Kayla_凯拉_

随缘更文,经常难产
wb同名



临摹自

B站up主:轻雨想成为大佬的作品《日落西山》


看到大佬的画,我觉得我心里的白头大干就是这样子的


在白头大干的日子,我相信是砚朗兄弟俩最开心的时候

李砚会在瀑布下陪李朗下棋,

也会带李朗去摘苹果,最大的那个永远属于李朗,

还会驮着李朗在金达莱花田散步,小黑迈着小短腿拼命跟上我们山神大人的步伐,

申柱一如既往的担任保姆的角色,偶尔也会和他们一起嬉笑打闹,

金达莱花蜜是甜的,你们的回忆也是甜的


“哥,从今天起

我最喜欢金达莱花

样子也喜欢,香味和味道我也最喜欢

不对不对,是最喜欢哥哥

然后最喜欢金达莱花。”


“哥哥,最喜欢……哥哥

我们约好了去采金达莱花

永远

知道了吧……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